夏天的假期來場夠chill旅行~揹上背繩手機殼體驗輕旅行

疫情解封後,各種報復性出遊,平日國道也是塞塞塞!可見大家都被疫情悶壞了,領了三倍券迫不及待想使用!想讓快樂無限多~快跟著我們好好享受今年的盛夏。夏季出遊想要輕便,背繩手機殼讓你隨興所欲,揹小包不怕放不下,揹大包不怕找不到,輕鬆掛身上帶著走,不再錯過任何一個要拍照的時刻!





實用又有設計感的背繩手機殼,成為你夏季搭配的好幫手

生氣磅礡的夏季就是要打扮的五顏六色的呀~好好擁抱屬於夏季的精彩!就算隨意穿個牛仔褲,只要搭配背繩手機殼整體也能瞬間變時尚,果綠色充滿生氣的悠然巴塞隆納背繩背帶手機殼,體現你的文藝氣質,擁有活力滿點的綠意!每一次合照都是焦點!




新手媽咪不再狼狽追孩拍照,背繩手機殼幫你捕捉他的童年美好

無敵新手媽咪,出去玩總免不了要帶小孩尿布和奶瓶,大包小包還想捕捉孩子可愛的跑跳笑顏簡直難上加難!新手媽媽不再愁,裝卸快速,背上背繩手機殼,就算牽小孩、拎著媽媽包也能捕捉美照,媽媽也能很時尚,自由好望角背繩手機殼低調灰,與抽象幾何色塊搭配讓整體更加動感歡樂,再穿個美美白襯衫配牛仔褲,時尚媽咪就是你!




活出慢靈魂,享受一場悠哉文藝旅行
中部文藝氣息濃厚逛逛國美館,不想把手機放在置物櫃嗎?輕鬆咖答裝上繩子往脖上輕掛,兩手空空逛展不怕口袋塞著笨重手機,可以好好專心看展溜!

充滿抽象氣息的手機殼,搭配今天看展的你讓人覺得你也是個文藝青年呢!鮮豔的黃色你好斯里蘭卡,透明的植物隨風搖動,空氣中有淡淡的青草香和太陽香味;粉橘色魅力摩洛哥,如同陽光折射在紅磚牆,搖曳它曼妙的身軀;浪漫的名字讓你對它充滿想像,是否在藝術的薰陶中,我們都變得更沉穩,用心去欣賞~





濃厚的夏日風情,抵擋不了陽光的擁抱

在古早味老街逛累,找一間咖啡廳點一份甜點、喝杯冰涼的冰咖啡,讓時光變得緩慢又美好,歲月靜好就是如此吧!


可拆背繩手機殼可以在室內休息拆卸下來,繩子收起來,不怕勾到或是拉扯到,輕鬆收進小包包。準備起身出發裝卸快速,把連接繩子的卡榫片放進手機殼背面裝上手機殼,輕鬆簡單裝卸過程,拎著就出發~

少女粉紅色繩子與手機殼搭得恰到好處,不僅僅是手機殼也是時尚生活小配件,依照當天心情搭配不同顏色的背繩手機殼!出去玩的快樂藏不住邁開步!每一張留影都成為FB和IG、twitter的美麗回憶吧!


喜歡與朋友一起出去玩,大家為了一件小事哈哈大笑的時光,好朋友一人一支背繩手機殼,多款獨特設計不撞色展現個人魅力時刻,將這段美好記憶保留在心,一手拎著手機殼,掛著拿著都好戴,不怕弄丟不怕占空間,想放口袋拆卸快速,變成一手掌握手機殼,走到哪拍到哪輕鬆跟著走,不錯過任何享受當下的心情,出遊玩不被束缚!出去玩一身輕,就是喜歡這種輕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