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小資族一週必勝配件,給你工作增添好運氣!

你也是小資族嗎?還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呢?經濟壓力讓你甚麼都不敢輕易買嗎?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否壓得你喘不過氣?讓你疲憊不堪的是工作還是壓力?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時間永遠不夠用,那就讓職場幫手來救救你吧!




讓你的厭世不厭世,星期一有幹勁

想像金秘書一樣優雅地提著生活美學風格簡約質感筆電包,當個職場女強人嗎?身為一個率性跑外務的上班族女性,需要一個好提好拿,高CP值的筆電包,黃金七秒決定第一印象,讓客戶覺得你是個時髦品味好的人,把案子交由你手上,一定也是相當的有水準喔!


閃釀釀亮晶晶,星期二招財招桃花

不管你是月光族、小資族都需要能增添本週運勢的浪漫旋律透明閃亮流沙手機殼。增加財運,金色的流沙代表著能讓工作表現更加亮麗,希望每週都是順利的完成交代的事情!客製化英文名字粉紅色的流沙讓你的桃花朵朵開,工作之餘遇到自己的真愛!或是一個浪漫的邂逅,成為韓劇裡的主角,讓你的緣分更進一步呦!搞不好明年情人節就脫單了!


奮鬥一半持續努力,星期三小週末

小週末星期三晚上,你在做什麼?忙碌上班族的小解脫。每天需要掛在脖子上識別證吊牌或是通道卡,不時尚點怎麼行,客製化專屬於自己識別證吧!舉凡你的工作識別證、悠遊卡、會員卡通通裝進去!讓「辦公神器」成為你身上的時尚基本款,下班跟朋友聚餐,也能讓人深深感受職業人的專業魅力!





最難熬莫過於這天,星期四烏雲烏雲快走開

一週已經接近尾聲,工作卡關不順利?主管在你背後很火?讓洋溢夏日氣息皮革平板保護套開啟整天超嗨森的工作模式給你的腦袋瓜清涼一夏,沁涼幾何色塊感受滿滿的地中海美景,將夏日氣氛搬進辦公室,讓你工作之餘也像是在峇里島度假的感覺般,追韓劇美劇也能輕巧使用,皮套可折疊成桌上型支架使用。工作上更方便快速,事情一下子就理出頭緒就能輕鬆做完了!





狂歡找樂子,星期五的奔放

踏著輕鬆的步伐,下班了!跟同事姊妹淘、水水們一起去狂歡一下,就讓熱情莓果手機殼帶你去狂歡一整夜,給辛苦一週的你小小的放縱;身為低調一時尚的你,想要一個人去喝一杯小酒享受大人味,低調中性手機殼陪獨處的你探索夜晚的美好。

小資族也能將生活過很有品味,屬於小資的確幸時光。將小部分的錢錢創造大大的滿足感,給生活帶來無比的歡樂,職場幸福學靠自己發揮,擁有自己的小天地。跟著小資省錢一族,將每一天都過得精采,2019下半年也能順利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