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 在我們相遇之前 我就已愛上了妳
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甚至曾夢見 我們生活在一起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 在我們相遇之前 我就已愛上了妳
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我這一生都在等著妳

Savage Garden經典著名歌曲 《I Knew I Loved You》,甜美細膩的歌詞與旋律,洋溢著尋得真愛的喜悅!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從初次見面的怦然心動到正式的交往,日積月累的濃濃情意,逐漸昇華為不可取代的家人關係,情人節將至,也是情人表達彼此愛意的好時機,準備為你的她和他一個特別的驚喜了嗎?趕緊行動,一起度過愉快的一天~





你和她只有一個禮物的距離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有的人說這是戀愛中最美好的階段,甜蜜又苦澀,小心翼翼不敢過分靠近,深怕一不小心朋友都做不了。你和她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正在萌芽中,還是關係已經來到沸騰邊緣了?有時候,不需要太多確認,只需要一點衝動與勇氣。

告白的話現在說,最讓人心癢癢的就在這兩者之間的灰色地帶「曖昧期」,想要一個很有創意又浪漫的告白方式嗎?客製化乾燥花藍雅喇叭,具備別緻的花藝設計及方便快速的藍雅喇叭,擺脫她對你直男審美的印象,把對她的情意和想說的話藉由它傳達出去吧!告白神隊友必定是它無誤~




在我眼中的你閃閃發亮!


夏天很炎熱,心也很火熱,你是否正處於冒著粉紅色泡泡的熱戀期,平時緊緊偎在一起,說些情侶之間才懂得的暗號。但別忘了維持保鮮期的長久,畢竟細水長流是需要一些偶爾出奇不易的驚喜!把生活中表現關懷體貼的小禮物送給另一伴,讓另一伴更有信心陪你走下去。

火辣熱戀期的你是喜歡在instagram上曬照的人嗎?想要曬恩愛卻又想要保有個性與獨特性嗎?繽紛炫目色彩的霓虹流沙殼設計,維持熱戀不敗選物,訂製屬於讓彼此更靠近的手機殼,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與你牽手走過的每個瞬間都是幸福的


「婚禮,是愛情最美的展現。」從相遇相知到彼此相愛,最後步入禮堂,那天牽起對方的手,輕聲地說出我願意,為彼此許下承諾,一同感受柴米油鹽中的平凡生活,和最摯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是多少戀人終其一生的夢想。然而如何維繫宛如初戀般的感情想必也是極為重要的課程!今年的情人節主動出擊,溫習你們的愛情,找回相戀時的悸動與相守的承諾吧!

客製化不鏽鋼金屬、尼龍錶帶,把最珍愛的另一伴刻在錶帶上,適合男女都佩戴的中性錶帶設計,作為情侶錶帶,再適合不過了,秀恩愛趁現在,把這份愛戴在彼此的手挽,時刻提醒自己珍惜眼前的這份美好。



特别的愛送给特别的你

不論你是正在勇敢追逐自己幸福的路上;還是新晉情侶,沉浸在幸福洋溢的氛圍中;或是已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柔情蜜意的結髮夫妻,別忘了愛情更多時候需要兩個人共同的信任和堅持,如同信仰一樣。趁著這一天,為心愛的他和她送上一份真摯特別的禮物,不一定要花大錢,對彼此耍一下浪漫吧!

今年想擁有不一樣的情人節嗎?injoy幫你擬定出完美又別出心裁的情人節選物—客製化手寫文字木紋防摔手機殼,想說的話想表達的心意,字字句句烙印在上,把美好的回憶刻製在手機殼中,讓情人節的夜晚在燈光效果下,打造屬於彼此的最佳浪漫。





情人節對一些人來說是極其重要的日子,injoy用心送上的每一份祝福,期盼是能為你代表濃濃愛意的禮物,情人節就是要這樣高調放閃!讓旁人忍不住戴上墨鏡、羨煞眾人,趕緊行動創造專屬兩人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