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輕時尚當道,輕鬆選禮過佳節,送禮學問貼心禮物暖你心

終於感受到冬日的涼意,有了聖誕節的氛圍,店家紛紛開始推出熱呼呼熱飲,甜滋滋的氣息渲染整個城市,年末總是最忙的,好久沒跟朋友相聚。 來吧!是時候與好久不見的親朋友好,歡度這個充滿愛的聖誕節吧!拉著你的閨蜜家人和男友女友,來場交換禮物趴,送甚麼禮物想到焦頭爛額了嗎?每年送類似的禮物沒「新」意?快讓新鮮有趣精選禮物讓聖誕氣氛延續到新年!




美感兼具實用派,不笨重設計行動充電器

摸起來質感的皮紋凸面,與幾何色塊的匹配,樣式簡約大方小巧精緻,極簡拼貼幾何行動電源適合隨放進口袋成為充滿電力的好夥伴,到新北耶誕新年城拍照也不怕突然沒電。愜意盛放和暖洋微光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實用又方便,拿在手上輕時尚,帶它讓朋友都想來借充一下呢~


聖誕節就是要聖誕紅配上夜幕綠客製化你的字字句句,想念手寫的溫度讓收禮者能夠感受你對他別出心裁的用心,特色的手寫字讓手機殼也能擁有生命力,這個佳節不一樣,提前的用心連結你我的心意,設計獨一無二的詩句送給心愛的人。




高調閃亮派,Hold住你的氣勢但hold不住你的魅力

撞色炫彩真皮錶帶讓你成為整場party上亮眼主角,適合出雙入對的情侶錶,舉手投足都充滿時尚感,讓整個歡樂氣氛亮起來。隨時享受音樂的美好,AirPods也要很時尚,鮮豔多款好搭配,成為增加個人特色的單品之一,不僅可以客製化自己的英文名字,多種字型任你挑選。




溫馨感性派,暖心小夜燈伴你夜夜好眠

歡樂的平安夜聚餐剛結束,冬夜的夜晚顯得特別靜,點亮小桌上的北歐森林聖誕樹小夜燈,圓圓胖胖的樹梢與原木底座雕刻專屬於你的祝福字句,讓這個冬夜有點暖意;迷霧雪中樹玻璃罩小夜燈,樹梢上點點白雪搭配鮮豔小果實,旁邊捆著木柴來不及收拾,聖誕老公公急急忙忙地出門送禮囉!為自己倒上一杯熱奶茶,好好窩在沙發上跟著聖誕歌曲獨享一個人的佳節時光。



生活美學時尚派,節氣十足的客製聖誕花圈

現代人生活過得精緻化,每個節日都要充分展現氣氛,何不做好做滿,一起讓聖誕節嗨到最高點,客製化英文名字姓氏聖誕節花圈,邀請朋友來家裡聚餐一進家門就看到你的設計感聖誕花圈。

擁有一個完美聖誕節很簡單,只要跟家人朋友親密的愛人一起歡度,每天都是精采佳節,快準備交換禮物,感謝陪伴著我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