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走過牙牙學語時期,學會站立,一路走來每個過程與感動,那些種種回憶依舊記憶猶新,記憶中的媽媽總是有著溫柔中帶有堅韌的女強人印象!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平時因為工作、上課或是其他因素過於繁忙總是無法抽出時間與她說說話,吃頓飯。對於媽媽一路走來的陪伴,多到無法言喻的感謝總是悄悄的放在心底。不妨透過母親節,送上一份特別獻禮表達感謝吧~❤️❤️❤️






母親節卡片, 不只是卡片... 🤗

慈祥,不求代價,那份偉大並具有真性情的母愛,正是康乃馨的花語。有多久沒跟媽媽說聲「我愛您」?

很久沒寫字了?對於送禮腦袋一片空白,不如讓我們一起動手寫張卡片,給我們的最愛的超人媽媽。

把平時想說的或是不敢講的一字一句寫進卡片中。卡片套組內含霧面黑卡、空白卡片(襯紙) 、信封、信封貼紙及胸針。完整的配套,讓你紀錄最美的當下,回想小時候老師要我們寫卡片送媽媽的開心時光吧!


噓…卡片裡其實還藏有小心機,讓小編來告訴你!不只是卡片的設計,讓卡片不單單只能書寫,也可當作飾品,卡片上的康乃馨更能作為別針自由取下,這時就該你表現啦~親手為媽媽別上別針吧😁





溫暖的雙手, 最傾心呵護。

那雙歷經風霜隨時間累積出來,佈滿皺紋卻十分樸實的雙手,總在我們脆弱低潮的時期,給予呵護與溫暖,這雙充滿慈愛的雙手永遠都是子女心中最重要的支柱。

1 + 1 > 2 一半的媽媽加上一半的我,才是最圓滿的愛!就是你了,立體萬用祝福卡!將這份感謝收錄在卡片中,提供金銀二色,搭配上文字的點綴,簡單卻不失內涵的設計立馬表達出對她的敬愛。

咱們卡片當然要跟別人不一樣!多用途萬用卡設計不僅限於母親節使用,也可以用在我們的情人節、求婚、結婚紀念日…等各種需要傳達心意,不只是卡片並結合牆面裝飾也可將卡片配掛在牆面上永久收藏。多點巧思,讓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獻上具溫度的質感卡片一表屬於你我的真性情吧!







超人媽媽必備手機殼!

媽媽們最常碎碎念的一句話?滑什麼手機,頭都歪斜了!追什麼劇,眼睛都壞了!
左一句,右一句,耳朵都快長繭了!別擔心,為了讓媽媽天天看見感動,
那就是獻上經典永不敗的專屬手機殼(P.S 最好連最新機一起備好💯), 讓她滅火嗨森一下吧!🤭🤭🤭

追逐時尚,眼光獨特的她,送禮自然不能馬虎,破費購入貴森森的精品,不如送她CP值高又兼具時尚感設計的簡約摩登時髦iPhone手機殼,
給在職場努力的媽媽展現獨特魅力 😍😍💋

不容錯過的母親節送禮小物,相信各位孝子孝女們已經收到,還不趕緊TAG好友們秒購,一起當個貼心孝順的乖小孩吧:))?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特輯,天天是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