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實用小物特搜,一起啟動我們的搗蛋計畫

濃濃秋意悄悄來臨,終於要向炙熱的夏季道別,緊接著十月份充滿搞怪鬼魅氣氛的萬聖節即將來臨!還記得小時候在萬聖節前後舉辦的萬聖節體驗活動嗎?高喊「Trick or treat!」穿上古靈精怪的嚇人裝扮,挨家挨戶敲門拜訪就有甜滋滋的糖果可以吃,然而已不再是討糖年紀的我們,長大後打算以什麼樣的方式慶祝萬聖節呢?是穿著精心準備的怪誕奇異服裝和誇張驚悚的妝容瘋狂跑趴?還是已經提前租好喜愛的鬼片,等著在萬聖節享受刺激的電影夜驚魂?趕緊擬定你的搗蛋計畫,讓今年的萬聖節過得比以往更加瘋狂刺激吧!



文具控貼過來,超幽默人生手帳貼紙!

新的一個月已經到來了,女孩們的手帳日誌是不是又翻開新的一頁,計劃著該如何將日常生活值得紀念的大小事,美美的紀錄在手帳日誌裏了呢?平時習慣把生活紀錄下來的你,除了隨心所欲得描繪插畫之餘,超口愛的萬聖節貼紙,也能讓我們手帳日誌增添的萬聖節氣氛,不論是貼在日記本或卡片上,都能有滿滿的好心情!



搭得真好!質感兼具實用字母壁貼,由你主宰

商用空間、各式品牌、餐廳都在為萬聖節舉辦派對及活動,不論是在公司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中渡過、上萬聖節主題餐廳與情人、朋友相約聚餐慶祝,周圍的氣氛佈置更能讓我們融入於萬聖節氣氛裡,不訪試試具備質感與實用性的字母壁貼,搭配應景的萬聖節可愛圖案,能隨意自由搭配的輕鬆設計,讓預想美化和改變的空間更活潑與特別!




太犯規!療癒系小夜燈融化你心

昨日早上還猶豫著咖啡要不要去冰,今晚就因氣溫驟降打了個噴嚏,原來轉眼間已經入秋了,季節的變化令人捉摸不定,也代表著距離歡樂的萬聖節不遠啦!還沒有頭緒該如何慶祝嗎?沒有計劃參加萬聖節派對也無訪,與家人、朋友獨自歡慶依然不失節氣,在家中點上一盞溫暖的小犬南瓜造型小夜燈,讓入秋的天氣增添一絲萬聖節的俏皮氣氛,輕鬆又趣味的設計也是日常生活或是商用空間皆可用到的超療癒趣味小物。




不給糖就搗蛋!超可愛搞怪手機殼,萬眾矚目的焦點!

日復一日平淡傭忙的生活,是否讓你覺得對什麼事情都覺得興趣缺缺、提不起勁甚至感到麻痺了呢?被生活追著跑的庸碌日子,讓我們忘了生活充滿幸福和快樂,此時多希望找回幸福的活力來源!趕緊給忙碌的自己一個放鬆心靈的小確幸吧!

沒空閒慶祝萬聖節的我們,不妨試試超可愛獨家插畫設計手機殼,辦公室茶餘飯後閒暇之餘,讓女孩們絕對為之瘋狂的送禮小物,一體成型的完美防護及追劇轉聲的設計,是不是既實用又幽默逗趣!




在這充滿神秘搞怪氣息的節日裡,不論是家庭主婦、餐廳老闆、上班族…等等正在為自己生活夢想而努力的我們,在忙碌之餘也別忘了適時停下腳步,感受一下萬聖節的熱鬧氛圍,不容錯過的超值萬聖節送禮小物,心動了嗎? 趕緊行動為彼此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吧!